這次是來寫這篇的故事筆記,這次是全新的主角群,甚至男生也可以參與戰鬥的劇情。這個世界觀會開始亂七八糟,像遊戲王那樣也不錯。這類型的劇情如果是全新主角群那劇情要好一陣子才看得出劇情的好壞,例如前兩季都是每個人的戰鬥至少二場才會漸漸了解不同人的風格與戰鬥方式,這次也是來記錄劇情的。其實我是順便貼前兩季的心得連結的
第一季wixoss故事筆記連結
第二季wixoss故事筆記連結

心得:
1、第三話出現一個萌萌羅莉從者的男角,雖然這男角大概是現實中受到了什麼挫折所以有個小羅莉當從者,我真心無法對這個角色有好感,然後這個男角還吃了三敗,是很令人絕望的角色和劇情。
2、好像御影的戲份比想像中還多,那為何沒有在宣傳海報中出現?
3、我覺得人物缺乏屬性,應該說御影和女主角的組合,
女主角不夠聰明,御影不夠可愛,但問題在於兩者沒太多互補,戰鬥是各打各的,連帶讓眾角色的登場也變零碎,森川路線也許沒那麼嚴重。
4、嚴重的問題在男生和女生的卡片對戰的對話實在很難想像。

結尾是這樣的:11話,
真女主角水島被黑幕男子爆以前當過卡片的事情,水島吃了一敗,最後就是粉毛和黑色女主角用借硬幣的招式把反派男子打敗的故事
所以我快轉略過,綜合以上看法,我認為這部才是本季第一地雷番。



<人物介紹相關圖>



<第01話>
主角穗村鈴子(高二)從北海道轉學到新的學校,成為selecter的經過。主角在找她以前的同學。主角在對戰贏了一個專門欺負新手的男生。
基本上這話登場的角色之後應該都會再登場。此外似乎npc是會繼承主角的部份記憶,看來設定有更動。所以當一個全新的故事來看會比較好。



<第02話>
這一話為黑髮女主角的劇情。前作的水監髮配角登場,一下子就打倒黑髮女主角。其他二場一勝一負,劇情有很公式化的成績下滑的劇情,這段劇情帶出幾個重點:
1、戰鬥中可以使用硬幣的特殊能力戰鬥,例如黑髮的綠卡組遇到紅色的卡組,對方使用預知能力而佔了上風。
2、願望可以是刪除、修改、增加記憶
另一邊的女主角遇到一個遊戲的寫手(御影)在研究劇情所以參戰了,劇情自己研究就好。



第三話
這一話和前作一樣開始講解規則,其他自己看圖。題外話,我覺得這劇情和前作比起來人物的魅力較低,前作就算是反派也有想偷看他人的內心的例子,至少有那種一心一心想完成願望的例子,這部的主角群比較不那麼顯眼,因此缺少了人物的反應的愉悅感。讓我真的感覺到人物的魅力對於劇情的好看程度有明顯差別。



第四話



 

arrow
arrow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