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爆氣流斬title測試詩詞_百鬼雜詩
這次來介紹這個藏头诗在线生成器
這個產生器也是只能用簡體字輸入,因此要記得用google翻譯的換成簡體字
看起來滿有意思的,但是它沒有押韻,就是純娛樂性質,句子的質量感覺有比幾年前的版本略好,不知是否是為AI訓練的成果。
一次最多只能輸入8個字,所以其實有點難用,畢竟寫藏頭詩的人還是會希望能夠多放幾個字
看似很平常的東西,會用的人還是可以做出有趣的東西:

比方說,我就用我寫過的百鬼雜詩最後二句(勤勞如百鬼,可愛不能催)為範例做藏頭詩如下圖:

可愛不能催勤勞如百鬼

再搭配之前介紹過的毛筆字在線生成器(毛笔字在线生成器)附繁簡字體測試心得
​​​​​可以得到以下的詩詞組合:

範例02範例01

再挑出幾個比較好的句子做適度排版,加上圈點就會更有氣氛,完成圖如下圖。
要有轉貼的請自行取用,反正以前轉貼的也都沒通知我一聲。浮水印只是貼出來參考用,要移除的請便。
這就是藏頭詩最終極應用,百鬼組看到沒


百鬼藏頭詩beta



二、
以下書法產生器已失效,因此不附連結。
它有開放原始碼,我看介紹是寫,它是用演算法去拚湊很像詩詞的句子,但上述的句子未必是全唐詩的原句,給一般ptt鄉民嗆聲用的等級已經很足夠了,如果要寫得更好可以再新增其他的判斷公式。







而這個程式的操作很簡單,鍵入不超過12個字的字句,選擇五言或七言詩,要產生在那個位置,然後按產生詩文就行了。右下的四個按鈕中,下載是產生圖片,其他都是社群網站的功能。這個網站如果要做更好可以加入判斷的功能,就介紹到這邊,以下是測試圖片:




以下就再測了幾篇,理論上應該每次的產生結果會不同,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書法產生器就來介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產生器 藏頭詩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