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萬人

因為曾經消沉一陣子,因此都沒留意到110萬、120萬人次。今天一看,不知不覺累積人氣來到130萬點擊,百鬼也是不用開台,光是憑雜談和笑聲就能漲訂閱數的啦,所以我和百鬼貼貼

說來各位可能會有點驚訝,以前無論在那個論壇或文學版,我都100%當不上論壇版主,大概不會有多少人投票給我,所以當時我才會經營部落格打算長期抗戰的,沒想動動畫這麼好看寫了很多研究倒是意料外的收獲以前的文學創作板不知如何,但是我很清楚,大概90%以上的人都消失在人海中了。因為前幾天有個回文,網友說她是資深鋼彈迷,(這裡只是個從去年十月喊出第一天經營,到現在號稱經營六個月的部落格),但她不曉得我以前經過那些論壇,因此我想如果以前的文版無論是認識或不認識我,如果他們有了一點名氣,一定會來這邊看看,畢竟除了巴哈小屋就只有這個電玩動漫排行榜比較有人在看(包括搶排名也是)當然也有可能是忙於現實事務,只是真的得感嘆,出社會後一切都變了,包括自己的心境都是,現在網路環境與200X年是不同的東西,因此大概不會有人回我文。

以前還流行論壇文化的時候,論壇版主這位子一堆人在搶,現在哼哼哼,那根本不重要吧,就是一票都拿不到,也可以像球摩川那樣在初中當上學生會長的。

因為人們會因為成就的不同,而為「我」與「他人」的界限決定不同的距離值。簡而言之,名氣接近的同行,才比較可能成為好友。因此我這個部落格,比我紅的網紅通常很忙沒空回別人文章,比我不紅的人大概流量個位數的就很難回文寫的文章了。也就是說,出社會後就很難遇到知心好友了,不然就是在做出一點成績前認識的不同領域的朋友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拘束感。人生真的很困難呢,如果我十幾年前就有現在這個排名與流量,說不定就會比較有還是學生的網友主動回文、留言了,比較少有機會和網友打好交情可能是我心裡的遺憾

講了這麼多,這幾個月的目標,希望可以維持在前二頁。然後要進行各項進修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