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iVUoXgy1hfyw44vci6j60m80owh4m02
Anime Trending 2023年春季新番動畫頒獎結果

季度最佳動畫
1. 天國大魔境
2. 我推的孩子
3. 水星的魔女
4. 地獄樂

最受歡迎女角色:有馬加奈/ 我推的孩子
最受歡迎男角色:挑染哥/ 水星的魔女
最佳女配:有馬加奈/ 我推的孩子
最佳男配:挑染哥/ 水星的魔女

最佳情侶:中見丸太曲伊咲/ 放學後失眠的你

最佳OP歌曲:YOASOBI 偶像/ 我推的孩子
最佳ED歌曲:Uru 紙一重/ 地獄樂

最佳超自然動畫:天國大魔境
最佳日常動畫:躍動青春
最佳科幻·機甲動畫:水星的魔女
最佳愛情動畫:我心裡危險的東西
最佳音樂動畫:藍色管弦樂
最佳懸疑動畫:天國大魔境
最佳奇幻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最佳劇情動畫:我推的孩子
最佳喜劇動畫:物理魔法使馬修
最佳動作·冒險動畫:地獄樂


--
其實看一下流量就曉得結果,除了水星的魔女是原創動畫不能事先整理原作,其餘三個就是流量最高的那幾個。
以下寫一點個人感想:

地獄樂:戰鬥畫面很有特色,動畫上色後配上打鬥畫面有增色不少,雖然打鬥分鏡無法完全參考原作好像有點凌亂,至少讀者能比較容易看到漫畫沒畫清楚的部份。

我推的孩子:前三話真的超有話題性,搭配上YOASOBI 偶像這首歌加了不少分,為本季的話題作,之後劇情比較弱一些,要等第二季才會回升。

水星的魔女:結尾收得不錯,確實能列入良作以上的成績。

天國大魔境:動畫還原漫畫的程度相當高,甚至有些地方有超越漫畫原作分鏡的表現, 單以劇情與分鏡來看,確實可以拿第一。

物理魔法使馬修:七魔牙篇演出不錯,動畫也有一定程度的還原,讓人印象深刻。


本季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動畫
其他例如我家的英雄(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My Home Hero)這部沒上榜可能有點可惜,聽網友評價無神世界的神明活動(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還不錯,有機會再補讀後心得,還有山田進行Lv999的戀愛(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由於與女山田競爭,但獎項只有一個就敗下陣來了。百合是我的工作!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這部當初看漫畫很有意思,感覺這部不大樂觀,討論的人也很少,到時觀察一下銷量,還有那個U149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本季動畫真的競爭很激烈,同個位置至少都有二個甚至三個以上的候補,這季的贏家說不定也能競爭年度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3年春季新番動畫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