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路上各種的介紹影片,以前我只會認為別人怎麼會想得到這麼多的話題可以講,覺得自己好像寫的速度超慢而崩潰,我每次發文的流量看起來都不多,常常流量都是個位數,加上之前的書法產生器文章被人整個抄過去而超崩潰,我寫的詩詞都不怎麼被重視,整理套牌文章流量並不好看等事情,這些加起來讓人心灰意冷而休息了一段時間。但是其實時間拉久一點來看,這邊的流量贏過一些影片平均流量300、500的頻道,是可以經營得下去的,頻道人氣很低的例子還真的滿多的,自己就有點選擇性忽視,認為怎麼會經營不起來,隨便都能弄到500到1000的流量……覺得自己當時有點迷失了經營的方向。

回到主題,現在想想,自己當初是為了什麼經營的?理由還在嗎?其實說實在的,理由有點改變了,以前是單純地研究故事、整理故事而寫,現在則是開始認真地吐槽這些故事而寫。當個人意識到其實有人很想要這些流量,甚至到了不惜買流量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是可以經營下去的。

自己確實仍是沒沒無名,但是絕不能因為看輕自己,因為其實流量比這低的人非常多,自己確實尚未成功,以個人以前的經驗而言,多數人都不大理我,我要設法努力到讓人一聽到我的名字的時候就能想起有這人,能有好的評價。

如果是這標準,只以現在的方式可能還不夠,目標要設立更高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