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同事提到某個業務同事經營電影評論很多年,我一直不曉得實際網址在那邊,今天我查了他的英文名字輸入google一看,就立即找到網站了,連看臉書找線索都不用真好呢。總點擊數破1500萬,而且比我專業很多,平台也是痞客邦…?不對啊,pixnet的廣告收入就是印象估計,估計這種不塞很多廣告的情況最多一年收1000、2000,根本沒什麼收入吧。本職是業務的他根本是做身體健康的吧,XXX廣告愈來愈多服務愈來愈來X已經不是新聞了啊。以前一直在想這人的㸃擊數到何種程度,其實真的還滿多的。這位近幾年更新比較少,確實和我猜的相去不遠,現在是做身體健康的。
 
二、
流量下降了,這時候通常是流量最差的時候,只能設法更新下去。和前排比較平均流量是有比較少,但是和其他人相比還是比較穩的。所以和別人比較確實比較容易影響心情,因為永遠都有比自己強很多的對手,可能會讓人不想繼續更新,因此這話並不假。而且其實仔細看,類型相似流量比我穩定的其實人數屈指可數,台灣並沒有幾個部落格平台可以比較,這數據應該是有指標意義的,因此不要對排名太計較。
 
如果是與自己比較,難度並沒有比較低,只能設法補滿文章數再找時間弄成影片。仔細一看,時間真的滿少的,怪不得有人認為非全職做影片很困難。

三、
鐵人賽文章寫到第23篇,還不曉得能不能完賽,看到很多程式設計類型的網紅,覺得這回寫得很有意思。
我的流量好爛啊天啊,但我完全不在乎流量,我已經過了很在意流量想去狂貼群組或PTT的時代了(其實並沒有這麼做過),只是在享受比賽過程而已
不看流量只是寫文章其實真的很有意思啊,希望能完成30天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