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更新。
明明流量有增加,但是沒時間更新,詳細可能要等幾個星期後才有空說明,以下是本文:


因為看到11/11巴哈站聚,因為痞客邦除了選出百大部落客以外很少舉辦巴哈這種辦桌活動,所以我就寄信提議痞客邦,提案希望多邀請不同類別排名的部落格主參與,以下是在巴哈的留言。這種投稿都是失敗居多,
但重要的是要有自信。以下是信件原文(日期是11/11):

辦桌有位子可能坐好好哦,有得拍照就很好了我的巴哈小屋都是荒廢狀態,不可能收得到邀請函
看來我應該要考慮經營一下巴哈小屋了話說要怎樣才能出席或是收到邀請函(被打
我有課動畫瘋哦,這點福利是應該的吧(再被打題外話如果痞客邦那天也能辦這類型的辦桌活動,至少十年資歷的我應該就能有位子坐了吧(?)

該跟進了吧
 
覺得經營自媒體,自信很重要,如果覺得自己沒啥人氣,就是很認真經營人氣有可能成長得比較慢,有信心確實是有差別的。

不知何時已退流行的謎之音:三桌大約30人,這個部落格主排名多半不會掉出電玩動漫前30名,看起來就像自肥提案

我:才沒有自肥,我只是為大家爭取福利,只是這麼湊巧提案的人經營的部落格有排名而已啊




 

自媒體經營日誌(92) - 巴哈站聚、提案與自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