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經營日誌(94) - 場外近況
上個星期(約11/12~11/17)巴哈場外因為有個叫霸主的網友去教召,該名網友的住處就變成了觀光聖地,一堆場外人士跑去該網友的住處聚會,還有人整理了霸主的臉書,分析霸主是如何淪落到現在這步田地的。整個巴哈場外都被樹屋朝聖文章洗版。
 
雖然很有教育意義,但是坦白說,嘲笑別人並不會讓自己過得比較高尚,因為有時候有些霸凌或誤會就是這時候產生的,雖然這個情況多半不是誤會就是了。
 
霸主說話就很有網紅的樣子,我看了一下還有賣過NFT與貼圖,是個網紅該做的事情都有參一腳。雖然網紅也有分類型,有的因為爭議而暴紅的例如平徫、富堡車行、大聲什麼的迷因,這些因為爭議而暴紅的網路名人,那天如果勤奮努力了,有很高的機會就能爆紅,也許就能擺脫困境。因此我覺得人如果沒有理由,不能輕易看不起他人,特別是網紅。大概只有我會這麼認為
 
想起以前我在論壇毫不起眼,第一眼看來就沒啥特色。就只能講一些很high的話心情才會好,有時會讓人以為活在自己的世界,怎麼這人講話這麼有特色亂源等等,因此在某些人的眼中評價較差,但不見得這人就一定很爛,因此才有感而發。
 
話說我正常經營人氣還是不如爆紅網紅的流量,更新文章的時間又特別地少,雖然不想變成那樣,好希望我有霸主等級的人氣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