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2024上半年漫畫銷量榜

看圖說故事,寫一寫這幾部的讀後感,順便貼一下連結。

咒術:覺得我心得寫得不是很好,咒術有時是有伏筆,主要好看的地方在人物塑造上面,完全看你喜不喜歡五條悟與夏油傑

芙莉蓮:這個一看就曉得是會大紅,我心得有提前準備但是流量不知為何很差,到了泰國旅行看到有人在看芙莉蓮動畫,早就曉得劇情了省下很多時間

藥屋:明明本體是輕小說,這邊只計算漫畫銷量,這在未來的三到四年可預測是霸權般的存在。

排球少年:漫畫銷量比間諜高,這個看電影院人數就曉得,排球少年因為已完結,因此本回的熱潮完全是電影效應帶起來的。同行都在介紹排球少年,那天還是要研究一下,我還是不敢走進排球少年的場次,動畫部落格主大概只有我敢這麼說吧

間諜家家酒:這部也有電影效應,第一部電影也是很好看,日本票房60億日圓,柯南的前十部電影都沒有突破30億日圓,劇情類型又有點相像,因此間諜家家酒可說是不推理的柯南。

有一些是完結篇效應,除了排球少年,像是我英與咒術差不多也是要完結。
看流量就能推測那些動畫比較紅,仔細看命中率好像有5成,希望以後命中率能提高到7成以上


 

 排名與相關連結

1 咒術回戰
[故事筆記]咒術迴戰(呪術廻戦)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漫畫1-50話)
[故事筆記]咒術迴戰(呪術廻戦)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懷玉篇、澀谷事變)(漫畫65-143話簡要)

2 葬送的芙莉蓮
[故事筆記]葬送的芙莉蓮(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漫畫簡要1-60話)(動畫第一季)

3 藥屋少女
[故事筆記]藥屋少女的呢喃(藥師少女的獨語、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動畫第一季)

4 海賊王

5 藍色監獄

6 排球少年

7 間諜家家酒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 微劇透心得與觀後感
[故事筆記]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漫畫1-86話簡要)

8 王者天下

9 肌肉魔法使馬修
[故事筆記]肌肉魔法使馬修(マッシュル-MASHLE-)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動畫第一季)
[故事筆記]肌肉魔法使馬修(マッシュル-MASHLE-) - 各話簡要與讀後感(動畫第二季)

10 我的英雄學院



--
出處:https://www.oricon.co.jp/special/67824/

--

arrow
arrow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