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看到網友列出的動漫網紅清單,比方說像是龍803,稍微翻過他的PTT文章,相當於每天發四篇文章,我完全辦不到。以前的我更不健談,因此如果是以前的我會覺得差距太大,但可能練過一陣子信心有差,現在覺得這個差距沒那麼遙不可及。因此我猜想,創革文學版的網友看到我經營部落格,也許會想說:天啊這貨根本沒啥朋友,怎麼就經營得起來?可能我沒什麼朋友才經營得起來的吧


二、
我不曉得以前同論壇的人那裡去了,但是論壇文化已不流行的現在,想交幾個朋友可能比以前還困難。任何的論壇、公會過幾年就與消失差不多,好想認識一些同行(?)…大概是這樣所以才再始繼續寫…有可能這才是我繼續經營的動力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