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別人的故事評論,就覺得自己好像輸了,開始能感受得到壓力,有點像是幾年前因為寫得不夠快,心情受到打擊那時候的感覺。但是無論是那個網紅,應該都不如當初在pixnet電玩動漫的那幾位,那時網紅寫的一篇文章沒幾天輕鬆10萬點擊,那真的就是各種的絕望,而這樣的網紅也大有人在。而且真要說著作權,用得比我多的人多得是,只貼幾張圖用來說明大概的劇情,還算得上是合理使用的範圍。

看到別人的評論,我還是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無論是那個經營者,都好像很有自信,我的那5年、甚至是?年的自信,其實都不存在。如果沒有實際的收入,這些都不存在。把所有的數據都當作零看待來寫比較好。此外對我而言,辛苦寫好的文章點擊數低於10也是有可能的,我必須把自己當作是從零開始。我曉得我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有那不知那來的自信,但其實不算太突出的長處,但就只有設法寫下去。雖然我無法阻止自己與其他人比較,但是絕不可能輕易滿足於現況,寫到一個段落後就要轉戰yt

經營網紅事業並不是與他人競爭,而是要與自己競爭,希望自己能隨時留意到這點,要破除自己內心的幻想與妄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