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想起了他的寶藏。當他越接近完成夢想的時刻,事情像變得越困難了。……在追求夢想的期間,他好像一直在被考驗是否有持續下去的勇氣。所以他既不能遲疑,也不能失去耐心,如果衝得太快,就看不見神留在這一路上的徵象和預兆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P110
 
成功致富法則之八,決心
出自365天思考致富,這本書提到在25000名失敗者的分析,缺乏決心幾乎包括了第一名。拖延是決心的相反,是每個人要打敗的敵人,因此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成功致富法則之九,毅力
書上提到,通常100人只會有2個人已經有明確目標與具體的計畫,這個章節也有提到,失敗者其實是因為缺乏再努力的勇氣,三次、五次、七次的失敗就放棄,隨後一獗不振。成功者的歌唱技巧甚至並非最佳,但是他們有持續努力,只要有持續努力,就有被看得見的一天。
 
365天思考致富這本書,以前我一直只翻了前幾個章節就沒有再讀下去,就好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少年翻某本書一直停留在書本的前幾頁,回想我讀這本書的時候,一直停留在這本書前四個章節,是因為我一直不曉得該做何事,何謂正確的方向。今天偶然看了一下後面的章節,我看到的是「決心」「毅力」這二個章節,不過這內容我好像已經討論過了XD,和我觀察的結論大致相符,證明書上所言絕非虛假,如果有持續寫了五年甚至是十年還有持續更新,就肯定有那自信,自己肯定就是5%以內的人,自然成功的機會就高出許多,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