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是寫給自己的日記,希望自己能再寫下去,而主要是寫給自己看的日記。


一、
本季的新番流量相對比較平均,因此前三話一結束,可能流量就會開始往下掉,自己更新速度變慢,對此有些焦燥。春季那時是比較偏順風的季度,而夏季這季剛好是個人平常更新方式稍吃虧的季度,即使事先有做準備還是不可避免會遇到這問題,但那不能當不更新的理由。

其實這有點奇怪,其實說流量,個人流量比其他同性質的網站來得穩得多,排名也比以前好很多,但是以前大概50多名就覺得還好,現在名次在20名左右卻覺得自己更新速度太慢,可是說實話現在流量是比以前好的。我個人以為,似乎是有了更新的壓力,逼自己一定要去看XXX,而且要快速地寫,流量一不好看就會影響心情,現在反而比以前不快樂。或許等到秋季這情況也許會好一點點吧。

光是胡思亂想或是看新的東西,會不會失敗,要多少才行?就會消耗掉不少時間,而且社團的事情也是過去的事情,結論很明確,討論下去並無益處,把過去的事情忘記吧,現在唯一選項只有往前走,只能繼續更新下去

今天突然看到有個本季動畫其實很有趣,就又寫了一篇介紹,其實個人只是一時沒找到有趣又能快速更新的題材,更新速度變慢而已,就胡思亂想而已。現在不一定要特別在意流量,就只是要設法多寫幾篇,爭取多寫個幾篇,穩定流量後就可以接著下一步。



二、
寫一些無關的事情,這是關於夏天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的夏天,家人帶我出去玩的氣氛很好,那時通常也是暑假,所以對這些日子非常地懷念,但長大後這些感覺就完全消失了。
夏季初期有一小段時間,彷彿回想起以前的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日子,就好像是升上高中的那個初夏,我記得我在翻MTG的雜誌在想有什麼更強更好的組合;高中畢業的那個夏天在打電動,那時的場景我好像有點忘記了,但有些還記得。我想要的或許就是這個,實現夢想就是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