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近有漫博,發現好像網站流量會因此減少,我現在都很少再去這類型的場合,主要是怕被同學認出來- -,但是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以前的論壇網友還在活動的算很少,我翻了一下第一次在花博舉辦是在FF25 · 活動日期: 2015-01-31,時間過得很快,好像也是8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論壇朋友都不曉得到那去了,沒有在活動的可以視為失聯。所以如果回頭看過去的自己,我一定會向過去的自己要求不要玩社團,只要認識一下社團有那些人,認識半年記錄一下有那些人,就可以離開找下一個目標了,因為無論認識再熟,出社會後經營有成的是極少數,更多的是出社會後就消失的類型。

本季新番動畫有願望清單的題材(僵屍100%),我如果當得上網紅就一定會再去翻聯絡清單,逐一打電話和以前的論壇網友交換近況。



二、有人看壞自媒體的後市,但我覺得自媒體可以去經營,應該早點搶佔要點,主要因為AI的緣故,固守現有工作並不是好的打算,然而自媒體會帶來新的職缺,YT可以早點布局AI繪圖等相關的操作教學,長期而言應該設法經營自媒體、個人網站,以便盡早搶佔這些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