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成立了公會:網紅自媒體技術研究會(暫定名稱)

以前在社團雖然有不愉快的回憶,那是因為受制於人,不如轉換想法,自己當社長。長遠而言,如果我的目標是當網紅,成立社團對經營相關人脈一定有幫助,雖然存在經營不善引發爭議降低評價的可能性,因此現在先不急著宣傳,就當作還在籌備期間,等到相關內容足夠吸引人,自然就會有人加入。

有研究一下類似公會的社團介面,例如痞客邦的邦邦,痞客邦的邦邦介面與巴哈公會類似,但問題是我想有名的部落格主多半不會參與討論,有可能這個邦邦會無法聚集共同話題,因此個人還是覺得巴哈公會比較好,經營巴哈小屋的網友也可以在這邊發文宣傳,可以舉辦活動稍微取得一些網友資訊、網友意見,調整營運方針,我想這是可行的策略

雖然個人自己也可以經營,但因為個人的首要目標是經營YT頻道,而不是經營群組,因此先不要急,或許先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當副會長,找幾個人出主意比較好,雖然我覺得一般不會有人加入,但這不好說,而且個人必須拋棄以往單打獨鬥的思維,應該好好考慮成立相關群組的策略會不會有人想擠下我當正會長或自己成立公會?正常來說很少人點擊數/平台當日瀏覽數到某種數值,上述數值能超過我的就可以自稱網紅了,因此正常來說沒必要這麼做

雖然不曉得自己是否有時間經營,但是要加強技術是必然的,也要設法多認識一點人,就想到了這個策略,個人以為這辦法可行。也許要到年底才能初步看到成效,長遠來經營群組這個方向是對的

目前只是起個開頭,再好好考慮這個公會能做些什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