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同論壇的某個網友K,最近想說查一查他經營得如何,發現他成為了一個專業的財經網友,在PTT解答的都是像各種加密貨幣、各種顯示卡之類的專業話題,不知道他加密貨幣熱潮那時賺了多少,不曉得他看到我現在經營到痞客邦電玩動漫前二頁會做何感想,可能無法聯想,這是同一個人嗎XD。這位大概是我認識極少數網路上經營有成還在持續更新的網友,但因為經營的類型不同平常沒在這邊介紹。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只有經營有成的人才會持續回文而且不是回廢文、看回文的資訊就表示這人有持續更新文章與影片,他現在經營的網站也有持續更新,有一定的流量。
 
這人說來是個奇材,這個K網友在接近當年魔獸三國剛出現那時候,寫過魔獸三國的同人小說,就是把三國人物放進魔獸三國各種描寫的小說,在當時算是很新的題材,我記得這小說後來沒再更新(好聽地說是開放式結局,實際上根本就是爛尾啊),後來這人就去經營財經類型的部落格,根本就是人際經營、自媒體經營的天才。
 
說來我沒在關注他的部落格,開始獨自經營是何時的事情我也忘記了,我只是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必須做些什麼弄出個名堂才行,於是就長期研究各種故事,後來就變成今天的樣子
 
也有一陣子沒聯絡了,自己就一直寫故事心得,中間休息一陣子,後來回來重新開始到了今天。說來以前自己很羨慕很外向很會說話的人,自己以前偏偏缺少這些東西,在很多地方都很吃虧,因此經過了那個社團的事情,現在有稍微改善,因此有了一點歷練,重新檢視一遍以前的論壇網友,目前只有看到這位混得比較好,其實是因為沒記錄當時其他人的資訊目前只知道這位
 
至於從前的論壇會不會那天突然網聚,我覺得這問題大可不必問,如果有的話應該早就有人通知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