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這星期是中秋節,我沒有太特別的活動,只能寫東西
這回還多個了iT幫幫忙要寫,基本上這情況會再維持一段不短的時間。

二、

因為打算改變寫法,因此寫的速度比以往慢,並不是沒更新
改變寫法感覺有可能比以前多一倍時間
強迫自己更新的感覺好壞很難說,有時候會覺得這麼寫會喪失看影劇的樂趣。
要趁還有動力更新時一鼓作氣更新。​

 

三、
我看到alltogether版,我有看到有人會爬山會煮菜還想找女友的例子,但是現在即使會十八般武藝也是不容易找得到女友,台灣出生比例還是直直落,當然事出必有因。看到很多社會上的擇偶標準,看了很多現在女生的選男友標準,每個人標準不一,但我確定自己如果再滿足於現況,繼續無作為下去,就不可能有主導自己人生的機會。
 
我就是那種容易一開始被看不起類型的人,而且無論在任何實體社團、網路社團都屬於不起眼類型的邊緣人(以前),也許就是這個理由我才會持續經營個人網站到了今天,甚至開始寫這系列的文章,是想整理這幾年經營網站的心得,要給自己經營下去的勇氣與決心。
 
最近突然有點忘記了這件事情,只是被數字的增減牽著走,到了年底更新的速度落後滿多的,有很多事情吃掉我的時間。現在應該把過去經營幾年經營很久之類的想法通通忘掉,不要再往後看,要往前看,要抱著重新來過的想法經營下去,因為只有經營下去,拿到實質的收入才是真的。
 
所以再次重申一遍,經營網站與頻道的目標絕對不是可有可無,而是一定要經營下去,以上就是我一定要做下去的理由。


 


四、
發現66與73文章是重複的,現在先不刪文,這系列的文章有空會再整理
(七十三) - 評論與解讀方式
(六十六) - 評論與解讀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