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們前進的,是想證明自己的力量!」
證明自己的力量
2023年iTHome鐵人賽秘聞
這回的比賽,我是看著iT邦iTHome鐵人賽slogon而起心動念參與這場比賽的,就好像是被雷打到,突然想起自己的夢想,也或許是想提升個人的基礎,因此我是臨時決定參賽的。
 
iT邦鐵人賽比賽開始前:
初次參與,還沒盡得熊俠真傳的我,不確定是否能通過挑戰
而化身為鐵人賽黑粉的熊黑:「你才是挑戰者喔」
你才是挑戰者
2023年iTHome鐵人賽秘聞
 
隨著鐵人賽最後註冊的時間(9/15)愈來愈近,我連一篇文章都還沒寫也還沒註冊帳號
化為為鐵人賽黑粉的熊黑開始自信滿滿:「我會贏」
我會贏
2023年iTHome鐵人賽秘聞
我註冊了帳號,開始寫鐵人賽的文章,但我是臨時決定參與本屆賽事,由於事前並無準備,只能每天有一篇沒一篇地寫,就好像趕稿地獄一般。
 
熊黑是當代最強的黑粉,那30道試煉與藍綠紫偷懶消極式威力之強,誰也沒把握一定能贏過熊黑,我只能硬著頭皮與之抗衡,途中數次沒哏丟滅火器逃跑,召喚google、ChatGPT、google Bard協助補完程式,使出延伸閱讀、簡易圖片說明,等等各種辦法,設法中和熊黑各種無下限消極攻勢,數次在接近午夜前寫好當天的文章
 
我與熊黑數次比拚,從10天、15天、20天、25天……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地領悟到那30道試煉不過虛有其表,只要平時有準備,只要有心去做就能克服困難,就在27天開始,充滿信心的我說出了這句名言:
 
「再見了當代最強(的黑粉),只不過是生在沒有我時代的,凡夫」
再見了最強2
2023年iTHome鐵人賽秘聞
 
接著熊黑開出消極大招「紫」,就在我落入下風即將落敗之際
 
通過30天的試煉,領悟了熊俠奧義的我以三十天煉成的次元斬將黑粉斬成二半,鐵人賽黑粉轟然倒下。
 
我:「了不起啊,2023年鐵人賽黑粉,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吧」
 
此刻這勝利屬於我自己,即使是如此空虛的勝利,我曉得中途放棄退出的人相當地多,只要堅持走到終點,就贏過許多人了。此刻的我就是在熊黑的眼中,挑戰過關的我就是那熊俠!
 
化為為鐵人賽黑粉的熊黑:
熊俠的招式太強了
而且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
我就算是全盛期也會輸
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熊俠
我沒能在這場戰鬥讓熊俠展現他的全部給我
殺死我的不是時間或疾病
而是比我更強的傢伙,真是太好了
 
然而無暇弔唁2023iTHome鐵人賽黑粉的死,立即趕赴戰場的,是2024年新的熊黑!
到了2024年九月,新的挑戰又將展開,新的黑粉會帶來新的試煉……
2023年iTHome鐵人賽秘聞
2024鐵人賽預告
 
以上是本回2023年iTHome鐵人賽戰鬥秘聞,這心得根本就是在胡扯啊這真的沒問題嗎
本回IT邦的文章連結:https://ithelp.ithome.com.tw/articles/10339732
 
我曉得我不會與不懂的事情還很多,鐵人賽完賽只是證明自己有通過30天考驗,自己必須持續進步下去
祝福各位戰勝那個懶惰的自己,克服各種挑戰,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機會的話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Home鐵人賽心得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