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本回是看到這個部落格:
DR. DEAN 的研究室
個人品牌部落格....好像我也是經營這個題材,我怎麼會說好像呢,但是這網站在諮詢經營部落格是要收費的。他寫的東西我並不是完全不懂,重點在於他寫得夠多想得夠多,因此才可以開諮詢收費。
 
簡單地說,就是對於經營部落格的「想法」,他雖然是經營部落格這個載體,實際上是經營「個人品牌」,因此無論是經營何種自媒體平台都適用,這麼想就比較聰明,這網站經營的是圖文的類型,並沒有在經營頻道與錄影片做課程,和我目前的情況也有點像,我覺得這可以參考。天啊這什麼時代了還說不習慣做影片太扯了吧,這不得不吐槽一下。之後個人會再整理個人對這些文章的心得。


二、
投履歷不意外地落選了,連面試都沒有,我覺得我的人生中很常遇到被拒絕的場合,要習慣在被拒絕的場合下繼續準備。
會開始讀一些行銷、文案相關的書,並寫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