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經營日誌(100) - 重新經營巴哈小屋
因為看到某羊駝寫短篇小說就有流量與粉絲。同樣的道理,既然他能紅,那麼古典詩詞應該也做得到才對,因此個人開始把詩詞重新整理貼巴哈小屋。
 
因為我經營很多年到現在,雖然有看過有人貼星爆詩詞,但是他們因為研究不深因此無法持續創作,基本上很少看到有人能持續寫幾年,因此這邊雖然不是很常更新,但是這裡的這個古典詩tag真的不是貼假的。只是不管待在那個論壇,很少有人找我聊天,而且詩詞類型的文章流量偏少,因此以前個人不大重視,但是在有AI繪圖的現在,企畫的難易度下降,任何東西都可以當做是文創商品來看,而不一定限制在以往的賣書或詩集,因此例如line貼圖、角色創造吐槽等方式都是可考慮的方向,詩詞其實是可以寫得活潑有趣的。

因為經過這幾年經營的經驗,與以前在文學討論版的經驗,我發現實際上有在寫而且有一定程度的人非常少,因此要設法經營下去,只是要換個經營策略。現在能做的事情是,可以把詩詞類型的文章貼巴哈小屋,並且附圖片增加被轉貼的機會,長遠來看能增加被看得到的機會。

以前有看過有人貼臉書一二篇就有人回文,我怎麼貼討論留言都很少,而且看流量就不會有人理我……怪不得一堆有流量的個人網頁都在隱藏瀏覽數,此外也是因為好像有一點進步,所以才會整理舊作再貼出來,個人要設法再多寫一寫,不應輕言放棄,古典詩詞界的羊駝奶茶這個名聲很響亮的哈,至於要不要再巴哈寫其他類型的文章或古典文學的讀書心得,就要看有沒有空(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