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冒險天職
這個心理測驗是巴哈勇者造型20周年的活動,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這個心理測驗簡單地說就是出10題RPG類型的題目,假設你轉生到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從探索這個世界的選擇,以職業說明你的冒險性格為何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活動可以參與拿獎勵:巴哈哈啦區&勇者造型20周年紀念
活動時間:2024 / 01 / 23 15:30 ~ 2024 / 03 / 11 23:59


我的冒險天職003我的冒險天職002

還有一些關於劍與魔法世界組隊的選項,不得不說這巴哈姆特龍娘插畫好可愛,覺得很有意思
我的冒險天職005我的冒險天職004

問題還會問你會如何當一個隊長,會以怎樣的策略組隊打怪,其實我覺得有隊伍就可能會有分配不均的爭執,公會隊伍什麼的不重要,我一個人打怪就好
我的冒險天職008我的冒險天職007

依據測試的結果送勇者造型,我的測驗結果是主教,天啊好可愛這角色
由於這個心理測驗只要稍微改一、二個選項就會變成另一個差距有點大的職業,因此這個心理測驗看看就好


[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


還有看到其他人分享的職業,話說這心理測驗有16個結果,讓人想起之前的MBTI人格測驗,該不會這與[心理測驗]找找圈內人 - 測你自帶什麼屬性、圈內人測驗介紹是一樣的東西,只是換一種方式呈現而已。就不長篇大論說明,相關連結:MBTI(邁爾斯-布里格斯類型指標)

除了送的勇者造型以外,可以在巴哈網站用巴幣買各個角色天職的勇者造型,20周年勇者造型如果拿來賣實體商品又可以賺一波,這企劃簡直完美。

這邊把十六個職業都列出來,最多的是這五個冒險天職:
[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
忍者舞者
聖騎士

這些看似有些冷門的職業很有意思
巧手工匠[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
黑暗驗士格鬥家
[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

以下是相對少的職業:
學者、鍊金術士:3%
學者鍊金術士

最少的是主教、占卜師、武士、戰士:2%
戰士的介紹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RPG的戰士,沒想到這是工作領導者的戰士,可能用將軍這個名詞更容易聯想

就簡單介紹到這邊
占卜師武士
[心理測驗]我的冒險天職 - 測出你靈魂裡擁有的冒險性格 &戰士

arrow
arrow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