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因為沒看某動畫,於是在補進度,看到有人在介紹,他們更新的速度其實滿快的,自己必須以這為目標看齊。
雖然時間很少,但仍要設法找出時間進行更新,無論平常的數據是多少,請把自己到現在為止的經營的數據都忘掉,要抱著從無到有的心態從零開始,忘記「害怕如果失敗的感覺」,要抱著從零開始的決心重新研究

二、我看到有10萬訂閱的頻道,經營動畫的經典題材,因此流量比較穩定。有的人選題材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走長銷路線,因此不一定需要快速更新,這也是一種策略。

三、我覺得其實我可以稍微走一點評論路線,因為我與其他入行者的不同點之一,就是我的閱讀量有到一定數量,因此可以吐槽的東西就比較多,有的人就不會評論多餘的東西,這點有時會成為經營方針上面的不同,也就是說,平平都是動漫評論,但經營的方針與方式仍因人而有所不同,我覺得這是我可以考慮的經營策略。

四、還看到有人講漫畫講評,雖然總瀏覽數不算太多,個人讀書(?)量有信心不會輸多數人,而且我能說得出不同文章寫法的適用情況,就不會淪為一直流水帳的講法,我可以講得比那人好,但是他的流量就是比較高,因此就只是平台吃虧,自己絕對不能有這樣就不行的念頭,反而應該想想能在這環境經營得上來,一定可以成為往後經營的基礎。其實仔細想想,並不是每個人都經營的起來,只是我看到的例子剛好都是流量比較高的例子,一定也有人像是經營網站那樣經營得很爛,因此自己絕對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