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經營日誌(104) - 跨年與新年

一、一樣在聽紅白跨年,到了新的一年,要繼續練習AI繪圖。經過幾回嘗試可以畫出這個風格的畫面。用AI繪圖畫什麼看夜景,該不會是想交女友去跨年。正確地說,要設法經營到一定程度才能去交女友,要設法爭取經營起來。


二、這幾天寫了這個:[五律]羊駝奶茶巴哈永A事件有感,但是我曉得,我不是那種剛經營的萌新,如果是沒看過的寫古典詩詞的巴友,也許有人會留言討論與敼勵,但我並不是沒看過的名字,所以就很難看到有人參與討論。我沒有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提到的新手運,流量很難增加,不會有人說我寫得好不好,但這也是我的人氣不為零的證據。

個人經過疫情這三年的練習,水準真的有進步,短時間內能寫出一定水準的句子,也能看得出來以前為何比賽不易得獎的原因,因為評審主要是看題材和技巧,離評審生活較遠或是青少年喜歡的題材會明顯吃虧,如果不去想個好主題,就只能以純技巧取勝。能講得出問題原因,那就表示有進步了,也許可以去拿幾個文學獎,但我不是學校老師,文學獎對我而言意義不大,與其多拿幾個文學獎,還是要以經營自媒體為優先,巴哈小屋只能算是順便佔個位子,提高文章的能見度,也許以後會有其他用途也不一定。


三、最近都是政治新聞,1/13選舉。

四、最近有找到幾篇詩詞可以貼,貼滿後可能就要放生或是轉寫讀書心得之類的文章,經營巴哈小屋這件事情希望盡可能不要花太多時間,設法控制在每個星期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媒體經營
    全站熱搜

    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